失去U咩的草莓酱

高级严重拖延症患者。致命特摄刀和我该死的搞不完的作业。

怀念【转世文】【二】

     糯米军训后感觉到自己每天都在死亡的边缘徘徊。。。。再加上晚上吹空调吹的感冒了所以糯米觉得自己要要废掉了。。。。
      本章洋洋出现被道长捡回去哦之后就要开始高甜模式了高甜模式一直持续到洋洋恢复前世记忆之前。。。。
      三年后,某个普普通通的山上【山:喂喂!不要那么草率好不啦起码给我个名字啊!!】
      “宋道长!宋道长!你回来啦!”宋岚刚从外面回来萝箐【阿箐的转世】就从里屋里跑到宋岚身边,拽住他的衣袖询问道“道长呢?”宋岚听到这话脸黑了黑道语气不是很好的说道“不知道”这时晓星尘回来了“阿箐,子琛我回来了”晓星尘的声音有着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道长!!!”萝箐兴奋的跑向晓星尘“嗯。。。阿箐今天有好好练习武功吗?”晓星尘笑着摸了摸萝箐的头“有的呦!道。。。”“星尘你来一下我有事和你说”萝箐还没说完话,就被宋岚打断了“子琛?好的我这就来”随即晓星尘低下头抱歉的对萝箐笑了笑“抱歉啊阿箐,我和子琛去谈话过一会再来和阿箐聊好不好。”萝箐虽然有些不高兴但是一想宋道长和道长谈的事一向都很重要于是开口说道“没事道长你和宋道长去聊吧不用管我的”【这里的阿箐因为转世后被照顾的很好所以性格非常好还有我不是非常温柔细心的人所以道长的性格我可能会塑造的不是很好望见谅】
   道观内室
   “星尘,你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对吧,因为薛洋。”宋岚以一种肯定的语气问到。【呐呐这里的宋道长是已经不痛恨洋洋的宋道长了呐】
    晓星尘愣了一下苦笑道“子琛,被你看出来了。。。没错是关于阿。。。薛洋的事。”
  宋岚伸出手拍了拍晓星尘的肩膀说道“星尘仔细看看你自己的内心,我相信你可以看清你自己内心对薛洋最真实的看法的,虽然以前我很是痛恨薛洋但是最后我还不是释怀了,星尘我相信你也可以释怀一切的。”说罢宋岚便出去了,独留晓星尘一人在内室愣神。
     不要说糯米不更新看!糯米这不是更新了嘛哈。。。哈哈哈哈【心虚】好的吧这里是糯米没错糯米又双叒叕改名字了这次是百度贴吧里的名字大家可以到百度贴吧去搜索【儒雅的勋鹿玺】这个名字呦。。。。虽然里面的帖子不是魔道也不是凹凸是凯千。。。。好的长话短说。。。。糯米。。。糯米一定会多多更新的QWQ

评论

热度(16)